桃星星Momoko

由于搬家,生病各种各种的堆积一直没有更新。
接下来自己要长期在已经不算陌生的另一个城市生活,所以趁此时机,更换了常用设备。

原来一直使用的是一台飞跃FY812,现在看来它只是一台普通的低端机,或者是用一些高手的话来说,不过是“玩具”。但对于新手,我觉得已经足够。812陪伴我有六、七年了,经它做出了大部分的衣服,虽然偶尔小闹脾气,但是无论如何,还是很感谢它,一直以来辛苦了。

现在入手了这台唯金绿宝石118型。相比之下精细很多,功能也很多,机器声音也改变了,有点不习惯(飞跃FY812的声音和工业机的声音差不多,更大声一些,但是绿宝石的声音虽然小了,音色的感觉却不大一样)。就使用了一下的感受是,压脚的拆卸方式觉得不是那么好。还有一些功能没有弄清楚,但是接下来慢慢磨合好了。

欢迎来我家,绿宝石君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回到首页
© 桃星星Momok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