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星星Momoko

猫咪森林 ver.1

制作于2017年6月

这块布便宜淘来的,其实手感比较粗,好似床单,但是不是很易皱,重点在于很喜欢这个纹样,看到它的时候脑海里就已经出现了一条双绑带JSK。但是由于送给少女的KUMAMON柄的那条裙子怎么也画不出来,无奈之下只好放弃另寻出路,因为少女喜欢猫,所以选择了这块布料,放弃了双绑带JSK,变成了双子的SK。

只用了拼接和绑带两种方式,拼接是因为布料有限,要制作两条SK,但是布料只有两米长。绑带其实也是对拼接的一种处理,表现一种在两种面料之间过渡的感觉。


设计的时候就是想做偏日常,让少女她平时也能穿出门,大家看到她的想法不是她在做某种风格的打扮,而是简单的“这个女孩今天穿了一条有意思的裙子来上课。”,日常又有趣,是我一贯的想法。

第一次尝试做素鸡。白色内衬的地方有点不满意。


制作赶得非常非常急,拍照也非常非常急,随便拿手机拍拍就赶紧拿去寄了,就怕赶不上这位要去英国的少女。

结果,真的没赶上,要等她一年后回来才能见到这条裙子。(我的锅,偷懒拖延寄的圆通)


希望她一年后回来还穿得下…😂

评论
热度(1)
回到首页
© 桃星星Momoko | Powered by LOFTER